亲亲青青u.

写了发不出来 不发了

【SD】比猎鬼更难的是出柜(Ⅴ)

*S12衍生
*写哪算哪纯粹靠缘
*娱乐向没剧情没逻辑
*你猜我要不要加个ooc
还有一章完结。

/跟并不是恐同的母亲出柜并不是一件难事儿,可是当你的出柜对象是同你相差四岁的兄弟时,事情就另当别论了。
尤其是当你的母亲在你儿时就被恶魔绑在自家天花板上烧死却又在三十三年后复活时,这事便变得异常艰难了。
因此在"究竟要不要告诉Mary·Winchester她的两个儿子搞在一起"的这个问题上,Winchester家的男孩们很难得的保持了一致。尽管他们心里十分清楚生为女猎人的Mary拥有着杰出的观察力,很快就会发现这其中的端倪。但毕竟她离开了这个世界三十三年,对世界的一切改变都显得有些无所适从,所以在这种时候告诉她——即使是非常委婉的告诉她:"你的两个儿子搞在了一起",就并不怎么合适了。这听上去就会给Mary带来不小的震撼呢。/

Jody对于Winchester兄弟的来访并不感到意外,毕竟他们在平日的生活里就是这样的随性,不是么?可是Mary·Winchester的出现可就让她有些困惑了。她花费足足有十分钟的时间来消化"死而复生"这一事件,然后才开口与其攀谈,尽管话语中依然夹杂着不小的震惊。

Claire此时恰好并未在猎魔之旅上,而是和Alex一起坐在客厅像所有刚刚成年的女孩一样,沉浸于一些过程曲折的爱恋——她们曾经渴望过里头的主角能够是自己,可现在不了。而看见Winchester时她们的反应和Jody简直如出一辙,先是微笑着欢迎而后是震惊,再长达数分钟的沉默后试探般地抛出一个疑问,话题就因此展开了。

只是随便一个曾经合作过的案子就能让一整个下午有了谈论的方向,猎人之间的友谊总是会让人感到惊叹。Dean简单地讲述了一下关于上帝和阿玛拉的种种破事儿,并且和Sam一块有些费力地解释了Mary出现的前因后果,Claire一边把肉块塞进嘴里一边嗯哼地传达出自己感受到的不可思议,Alex则细嚼慢咽着要文雅许多,时不时还拍拍Claire的背示意其放缓动作。Jody温和地看着两个小姑娘,时不时也加入讨论,为承担着这份危险的工作而骄傲却又担忧。

晚饭时间过去之后Jody去了厨房洗碗,Sam和Dean执意要帮忙于是她也就不再阻拦,而Mary刚想站起来就被两个姑娘缠住了,看着她们眼里不该有的成熟稳重,Mary忽然感受到了一丝窒息感。

也许这是个好时机,让她来了解下真实的兄弟俩的过往。她从前当然有问过本人,也确确实实得到了回答,但那样的回答太过美好,他们从不将其中的艰辛透露给她,好像这样整件事就发生的理所当然一般,无需令人惆怅。这还是Mary自复活以来第一次遇上Sam和Dean的人类朋友,因此她觉得自己应该问点什么,哪怕只能得知一点也好。

Alex是三年前认识的兄弟俩,而Claire更早,差不多在八年前就见过面。而对于这两个小姑娘的身份,Mary也有些意外,毕竟一个在吸血鬼家庭中长大的女孩和Castiel——确切的讲是皮囊Jimmy的女儿,这也没那么不可思议,对吗?

Mary从姑娘们那儿得知的不多,她们和Jody与兄弟俩一块办过不少案子,却很少牵扯到Winchester本身,尽管时常会打进电话来寻求帮助但从不说出缘由。因此除了几件案子的始末Mary也并未了解到更多的了。

一段简单的谈话后又陷入了很长时间的沉默,Claire侧过身并起五指掩住了嘴悄悄问了Alex一句话,声音很轻但敏锐的Mary还是捕捉到了一些零碎的字句:"你觉得她……知道……事吗?"

Alex耸了耸肩,以相同的动作与音调回应:"我看她不知道。"说罢两个姑娘们分开,冲金发的女人羞涩地一笑。Mary挑了挑眉,总觉得刚才话题的中心是自己。

她好奇地看着,却不主动提出疑问,因为那样并不算礼貌。而Claire迟疑了一下,问出了一个毫无来由甚至有些奇怪的问题:"……Sam和Dean有给你看过《断背山》吗?"

Mary眨了眨眼睛,用手拖起了下巴:"似乎和我提过……怎么了?"

Claire长呼出了一口气,Alex也好似叹息一般说道:"那是部好片子,真的,值得一看。"

"呃。"Mary紧攥了一下手,微微偏过身去看厨房里的动静,在确认兄弟俩还在和锅碗瓢盆作斗争后,她问:"这是爱情片?"

"是的。"Claire回答。"确切来讲,是一部同志片。……你不会反对的,对吧?"

"当然,我为什么要反对?"Mary有些疑惑,她快看不清此刻的局面了。

"噢。"Alex在桌底下轻轻踢了Claire一脚,像是解围般带着满脸微笑说道:"也许不久后你会得知一些事,相信我,千万不要为此生气,毕竟那么多年以来他们只有彼此。"

"——是关于Sam和Dean的?"Mary立刻问道,Alex的话让她很在意又紧张的不行,似乎又有大事发生了,而风暴的中心又恰好是兄弟俩。"也许你可以告诉我?"

Claire哼哼了一阵,和Alex一起轻柔地说:"NO."

"我可以告诉你。"Alex说这话时眼神里有些悲凉,这让Mary更加焦虑,也许她又要失去些什么了。……她还能失去些什么呢?她只有那么零星一点是不该失去也不能失去的了,如果连这也要剥夺……。

"别紧张。"Alex缓和的笑着,她真的是一个很识时务的姑娘,Mary在心中暗暗赞许。"不会有人因此而受到伤害的……。我可以告诉你,但这事不该由我告诉。应该由他们亲口诉说出来。"说罢她前倾过身,看向议论的中心人物。

回来的路上Mary思索着这一切。她好像已经抓住了始末,却无法将其拼整。她缺失了最重要的两个环节,那就是Sam和Dean该对她讲的。

Mary闭上了眼睛,在脑海里像理清案件的思路一样权衡着这一切,一直到了夜晚。

Mary睡不着,即使在这样安静的地堡里她也一时无法安眠。已是半夜了,她聆听着自己的呼吸声,却突然间听到了门外扭打的窸窸窣窣声。

Mary精神一振,立刻无声地坐起拿上了放在床头的手枪,她悄悄地拧开门把手,露出一条缝,瞪大了眼观察地堡是否发生了什么意外。

是Sam和Dean。Mary松了一口气,刚要松开门把手走出去询问,却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

太近了,几乎是与对方纠缠在一起,夹杂着粗重的呼吸声,还有嘴唇触碰后分离的轻轻一声"啾"。

"想把你操哭。"Sam凑向Dean的耳边,一边用沙哑的嗓音呢喃着一边用唇齿在上面留下了痕迹。

Dean轻笑一声,抬起手扣住Sam的头发,混合着喘息声回应道:"为我射吧。"

Mary觉得自己快死了,她的心脏好像已经停止了跳动,可它分明又跳的那么响亮,马上就要打扰这一切一般。

评论(1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