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青青u.

写了发不出来 不发了

【SD】松鼠Dean的饲养指南

*
*
有空再写个麋鹿Sam的饲养指南。

*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请认真阅读以下说明书上的内容,若因购买者原因出了任何问题诸如引起天启、天使坠落、开启平行世界等本公司概不负责。

产品名:Dean·Winchester(1.0)

产品别名:Squirrel(如果是初次见面最好别这么喊)

产品批号:19790124

身高:18.5cm

性别:男

附赠:派*若干、Impala*1、摇滚专辑*若干、项链*1、John的皮夹克*1、John的笔记*1、弑魔刀*1、Colt枪*1、猎鬼道具*若干。
现阶段购买还送FBI假证*若干。
!切记!请定期向本公司订购派,并定期清洗Impala,否则您的Dean可能会在进行弑主之后离家出走。
!!切记!!不要买草莓味的派!!!!!

【注意事项】:

1.请不要在Dean睡觉时以任何方式叫醒他,否则您会收获一个生气的Dean。如果在认识初期这么做的话Dean有一定几率会一枪崩了您,请小心谨慎地从事一切会发出声响的活动,让他一觉睡到自然醒吧。
如果同属本公司的产品Sam·Winchester(1.0)试图叫醒Dean,请不要做任何干涉。本公司向您保证在这方面不会出任何的问题。

2.如果您偶然撞见了Dean在抹眼泪,请当做没看见的样子走开。在此一个月以后请看紧他,不要让Dean在夜晚出门,尤其是不要让他在夜晚到十字路口去。否则一年后您的Dean就会死亡,虽然只要在四个月后购买同属本公司的产品Castiel(1.0)就能复活,但我相信您不会希望让他在地狱里呆上四十年并饱受折磨的。
解决方法是在撞见Dean掉眼泪的隔天购买一只Sam·Winchester(1.0)。
!注意,必须是1.0版本的。

3.如果您在家中莫名其妙地闻到了硫磺的味道,请将附赠产品中的弑魔刀递给Dean,这时候您购买本产品的用途就显现了。
如果您家中有Sam·Winchester(1.0)效果会更好。
建议不要将消灭恶魔的过程用任何方式记录下来,否则Dean对你的好感度会下降。

4.Dean喜欢在酒吧喝酒以及撩妹,请不要在这方面做过多的干涉。如果仅是一夜未归,请不要担心,第二天早上他一定会揉着眼睛回到您身边的。
如果Sam·Winchester对此表示谴责,别担心,不会出什么事的。

5.请您务必定期购买派。必须是派,不能是除派以外的任何甜点,不能是草莓味的派,否则Dean对您的好感度会直线下降。
如果出门时答应了给Dean买派,请您一定要记得,千万不要食言。

【常见问题及解答】

Q:不是松鼠吗?为什么寄过来一个人?
A:请您一次性多给他一些吃的,然后您就会理解了。

Q:我的Dean最近变得好暴躁,各种砸东西打人什么的,怎么办QAQ
A:朝他脸上泼点圣水还有洗洁精,再用银器触碰一下,如果他表现得极为痛苦请速购本公司的产品Sam·Winchester,他会为您解决的。
Q:都试过了,Dean没啥反应,把我泼过去的圣水吐出来了(好可爱)。
A:您家周围可能有Ruby出没,把弑魔刀给他吧。如果您同时购买了Sam·Winchester(1.0),麻烦让他们一直待在一起,不要给Sam出去见Ruby的机会。

Q:我的Dean对我特别冷漠,这是为啥子?
A:您是否有定期购买派?
Q:有的。而且是直接从你们公司订购的。
A:您是否定期清洗Impala?
Q:有的。
A:您爱听什么类型的歌?
Q:这和我问的问题有关吗…。轻摇滚。
A:关掉。立刻马上。如果可以永远也别再播放。

Q:我的Dean的眼睛是全黑的!!!!????而且特别凶!!!???怎么回事!!??
A:发货人员的疏忽,给您寄错了型号。请将产品寄回至本公司以便为您替换。

Q:为什么我的Dean胆子突然变得特别小,比方说开车20km/h,站在椅子上都嫌高,基本啥事也不敢做?
A:染上黄热病了。有条件可以试着自己解决源头,如果经验不足的话还是建议购买本公司的产品Sam·Winchester(1.0)和Bobby·Singer(1.0),真不是推销。请记得及时处理,不要因为胆小的Dean很可爱就置之不理,大概一两天他就有可能因为惊吓过度而死亡。

Q:我购买的Sam…把Dean的脖子…给踩断了…这是什么…操作…
A:您应该是不小心和Dean(1.0)一起穿越到了未来。不要惊慌,四周查看一下是否能够找到您购买的熟悉的Dean,然后会有天使把你们带回来的。

Q:为什么给我的附赠产品里没有Impala,只有一辆蓝色的小车?
A:建议您多关注一下新闻,看看在Dick·Rohman出现时Dean是否表现出一股想要杀人的气息。

Q:我的Dean为什么变小了!?变成了一个十几岁的青少年!!??
A:如果您有猎鬼的经验可以自行寻找解决办法,如果没有建议购买本公司的产品Sam·Winchester。

Q:我的Dean失忆了救命啊QAQ他现在不认识我了要打我呜呜呜呜呜
A:如果您有猎鬼经验试着自己解决,如果没有建议购买本公司的产品Sam·Winchester。

Q:我的Dean好像被天使Michael附身了…怎么办…
A:这个暂无解决方法。目前最好的办法是购买本公司的产品Sam·Winchester,让他替您寻找解决的方法。

Q:为什么不管出啥事你们公司的第一句都是建议购买Sam·Winchester?想钱想疯了?
A:不好意思。因为Sam·Winchester牛逼。因为他兄控。您要能自己解决自己解决去。

--

请安心等候Dean·Winchester成年,虽然成年后有很大的几率会与Sam·Winchester跑路,但还是祝您愉快。

评论(57)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