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青青u.

写了发不出来 不发了

【SD】麋鹿Sam的饲养指南

*
*我爱上课 上课使我快乐。

*
*
*
*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请认真阅读以下说明书上的内容,若因购买者原因出了任何问题诸如引起天启、天使坠落、开启平行世界等本公司概不负责。

产品名:Sam·Winchester(1.0)

产品别名:Moose

产品批号:19830502

身高:19.4cm

性别:男

附赠:笔记本*1、地堡钥匙*1、洗发用品*若干、护发用品*若干、猎鬼道具*若干。

【注意事项】

1.请不要带Sam去往任何有小丑的地方,无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他极度厌恶并且害怕小丑,如果一下子气没喘上来开枪了就十分令人头疼了。当然适度的玩笑也许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本公司仍然诚挚的建议除非您是Dean·Winchester(1.0),还是不要开这种玩笑比较好。

2.不要试图偷用Sam的梦幻洗发水,也别去纠结他的头发究竟为什么会如此柔顺。相信我,这是他独有的专利,其他人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3.!!别用Sam的笔记本电脑看黄片!!
如果您是Dean·Winchester(1.0)可能有一定的存活几率。

4.如果Sam表现出情绪低落,希望您多观察一下周围,看看他的身边是否少了什么人(例如Jessica)或是多了什么人(例如Ruby、Amelia等),发现此情况时请尽快购买Dean·Winchester(1.0)。

5.同Dean·Winchester(1.0)说明书中第三条,如果您在家中莫名其妙地闻到了硫磺的味道,请将附赠产品中的猎鬼道具递给Sam,这时候您购买本产品的用途就显现了。

6.如果Sam生病了,请不要朝他抛接啤酒,否则您很有可能得到一滩在地上流淌的啤酒与碎玻璃渣。
就医为重。

7.无论您是因为喜爱或者好奇才买下了麋鹿Sam,还是因为看过了Dean·Winchester(1.0)的说明书后忍痛买下的,我都希望您知道Winchester兄弟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当然一切随您,本公司从不强制要求。

【常见问题及解答】

Q:不是麋鹿吗?为什么寄过来一个人?
A:我也好奇,但是Crowley喜欢这么叫。也许是因为麋鹿很高大吧。

Q:呃……怎么让Sam戒掉恶魔血瘾呀?
A:如果您有能力的话可以自己动手,只要别冲动就行。如果没有的话,多花点钱买只Dean·Winchester(1.0)怎么样?

Q:我的Sam看上去好憔悴呀……感觉他很想睡觉但是睡不着的样子。特别担心呜呜呜。
A:可能他的脑袋里住了个Lucifer?要不你买只Dean·Winchester(1.0)?

Q:我的Sam从来不睡觉,看上去也不困诶。而且超级冷漠的感觉。
A:对不起又是本公司的疏忽……给您发成了Sam·Winchester(2.0)。请将产品发回本公司,以便替换。

Q:那个……我的Sam被天使附身了……咋办哦?
A:要不你让Crowley附身一下?不行的话……购买Dean·Winchester(1.0)吧。

Q:那个……白西装配红玫瑰是什么操作啊?
A:对不起……又是发货人员的疏忽,给您寄来了尚在研发中的Sam·Winchester(3.0)。我已经把发货人员杀了祭天了,请不要担心,您只要在原地等着Castiel飞过来就好了。如果在此之前看见了Dean·Winchester(1.0),建议捂住您自己的眼睛……。

Q:那个……关地狱大门的试炼会很伤身体吗?
A:会的哦。不过以Sam的性子,应该不会中途停止。如果试炼已经开始了请您多关心他就好,这是人生旅途中无法避开的一部分,如果还没有开始,尽您的所能让他远离吧。(别把Dean·Winchester[1.0]搭进去否则不用我动手Sam可能就会把你祭天。)

Q:唉……我家的Dean变成恶魔跑了怎么办……
A:别去阻拦Sam,让Winchester兄弟好好玩吧:D。

Q:最近Sam好少回家,好久了我才看见他一次,还是没刮胡子的状态……有点担心。
A:那是因为他的哥哥被Michael附身啦,让Sam解决吧,如果您能够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的话,我相信他一定会很感激的。

Q:再问一遍,你们公司是有多缺钱啊老捆绑销售?
A:没有的事啦,本公司从不强制要求,只是建议而已。
顺便亲,现在购买万圣节套餐(Winchester兄弟)可以享受八点八折优惠哦。带您体验真正的恐怖万圣,度过一个刺激惊险的夜晚:D。
Q:…

有待补充。

--

请耐心等候Sam·Winchester(1.0)成年,也许中间会遇到很多坎坷,但我相信您一定会帮助他慢慢克服的。

再说一遍,现在一起购买打八点八折哦。


评论(19)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